close
 
1月21日

要動囉!!

1/19星期六,天氣熱
早上8:11手機竟然有人在CALL ME(哪各不知死活的傢伙,難道不知道是星期六ㄇ)
"喂~"
"蔡先生ㄇ?我是裝鋁窗的,我現在要過去,你過去幫我開門或是交代一下管理員,我等一下就過去"
(我被驚醒了,睡意一下全沒了)
"喔好,我現在就過去,你在那邊等我一下"
馬上就把電話給掛上
隨便穿衣一下,洗臉刷牙吃早餐的什麼都免了,直奔套房現場
一直以為是星期日,原來是這星期六鋁窗施工
下星期日新房客進駐
兩天給搞混了^^
 
一到現場那就來ㄅ,反正之前有合作過了
很相信他們,而且今天還有其他的事情要麻煩他們
那就動工ㄅ
4都給拆光光,這次做兩間,目前整棟樓,只有我這"好房東"砸大錢做功夫
 
5隔壁是之前裝過的,現在外面最漂亮的就是我家了啦
 
6因為在二樓施工,用鋁梯一下子就上去了
 
7開始在在組裝"外殼"了
 
8樓與樓之間真的不高
 
9在高空下,用另一個角度拍他們(這就是居高臨下ㄇ)
 
其實裝窗的作業很快,大概11點左右就全部完成
就剩下玻璃(老闆另外請人訂做)和紗窗
因為這間房客需要單人床,原本的是雙人床,所以需要換床
所以就要麻煩他們幫我奔走一下囉
 
就這樣子兩間房花我"~~~4萬~~~",短短一天,錢就消失了,而且還是現金
真的好痛~~~~
施工過的房間很亂很髒,明天一到早在來清掃
太陽下山了,收操^^
 
1/20星期天,天氣依然熱
8點多起床打理一下,準備打掃的工具
拖把/水管,刷子之類的
9點出發前往工作囉
一個早上就把它結束,天氣真的熱
回到家就把棉被和被套床報換下來清洗
曬曬暖暖的陽光
下午好好k日劇ㄏㄏㄏ
還有去買保養品
有生以來第一次買所謂的保養品
因為臉實在是太容易出油了,也跑去給中醫看過
但我還是希望能雙管齊下
12這個還好不貴,可以接受
 
3屈臣氏買的,Bio-essence 新生緊膚去角質凝膠,去角質用的,貴死了
但是用起來的感覺,有那各價值拉~~~~
流了好多血
當天下午電腦的開關壞掉,請人家換各外殼,在加上內建的讀卡機,又花我不少錢
這星期都是在花錢啦
還是希望皮膚可以變美美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