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包租公的我對於房客搬離真是不捨
(租金沒了,又要花錢登廣告,又要打掃)
8月1號一位跟我簽了半年的學生房客搬走了
昨天到公司幫忙加班,因為是幫忙,所以比平常還累
今天昏睡到早上8點多才起床
胡亂準備了一下要去套房那邊打掃了
(油漆-牆壁上有髒痕跡,用來粉刷)
(瓷霜&菜瓜布-浴室打掃的好幫手)
(拖把+抹布)
開始工作了~~~
首先把牆壁上的髒痕跡粉刷過一次
讓它看起來就像新的一樣
再來是慘不忍睹的浴室
牆壁上的污垢,洗手台上的水垢,馬桶的外觀
明明是各女生住的,為什麼可以搞的那麼亂
平常是都沒有在打掃就對了啦
害我拼了命的刷,想讓他回覆到全新的一般
經過一番激戰,稍微喘口氣,看各電視休息一下
再來就是房間的地板和一些小垃圾
好解決,拖把+抹布在手,一切好辦
這女生真會掉髮,到處都有頭髮,角落到處都是
剩下陽台,水沖刷一下就OK了
大功告成,時間已經是下午的1點50幾分了
吃不下飯了><",吃各餅乾跟飲料解決中餐
~~~~~~~~~~~~~今天的第一趟~~~~~~~~~~~~~~~~
回到家看我最喜歡的日劇"極道鮮師3"
看完兩集電話來了,有人要來看房子
(老天有保佑,幸好我剛打掃完,不然這麼髒亂一點都不像是新的)
5點多來看房子,是一對夫妻
老公在群聯上班,老婆剛被資遣,所以只能簽半年約
看起來不是壞人,老公的同學也在虹光工作
這樣更好說話了,經過一番討論和協調
就以我在591刊登的價錢不能在殺價6200成交
看一次就成交,真的挺好的^^
~~~~~~~~~~~~~~今天的第二趟~~~~~~~~~~~~~~~~~~~
因為這間原本是雙人床,前一個房客要求單人床,所以換成單人的
換這一個夫妻,又要雙人的,只好再搬一次
回到了家搬救兵,再把家裡的雙人床交換
在4樓,搬過去又要抬上4樓,床又要拆解再組合
為了讓他們趕快跟我簽約,就要展現房東的行動力
一切快速,服務到滿意
我的汗用噴的,噴到滿臉,連眼鏡都濕了,更不用說是衣服了
搬完打電話跟他們說OK了,他們也很驚訝
竟然那麼快就完成了(還不是為了要趕快拿到錢)
~~~~~~~~~~~今天的第三趟~~~~~~~~~~~~~~~~~
已經跟他們約星期四早上簽約,因為他們還有看日子的
下星期四&五剛好要請假回南部作阿嬤的49
時間上排的也是蠻剛好蠻緊的
解決一件,還有兩間,到時候又有的忙了
打個廣告,有人要租ㄇ
歡迎參考,一定讓你滿意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t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